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工会春节前夕送温暖到职工身边

发布日期:2019-01-31 来源:工会 作者:纪宏宇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月31日,医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工会主席韩勇、工会副主席李向阳一行对我院相对困难的职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医院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王国华首先对大家一年来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表示了感谢和敬意,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汇报,同时鼓励大家:“困难总是暂时的,有党的关怀、工会组织的帮助和你们自强不息的努力,往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红火,并为大家送上了慰问金。大家纷纷表示党组织和工会的关心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鼓舞,我们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医院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为确保此次慰问工作的公开、公正,工会前期通过下发文件、个人申报、工会走访审核,经医院工会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讨论通过,院长办公会批准,确定了10名帮扶对象,共发放慰问金20000元。一直以来,工会工作坚持把为职工办实事、送温暖放在重要位置,使职工切实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