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开展精准扶贫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30 来源:门诊部 作者:曲莎莎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我院积极开展精准健康扶贫义诊活动,于1月30日组织健康扶贫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及医护人员深入基层,走进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健康和温暖。

  家在牟平区南塂村贫困户王大叔常年患病,无钱医治,老伴又瘫痪卧床数年,不便到医院检查治疗。对此,新年前夕,我院扶贫医疗队根据他的实际情况,由健康扶贫管理办公室主任商丽带领ICU副主任姜海明和门诊部护士长吕青等一行,亲自上门为王大叔进行免费心电图、血压、血糖检查,就用药、疾病预防和日常保健进行指导,并送去了慰问品。

  我院结合患者实际情况开展多种形式的扶贫活动,为贫困患者提供精准诊疗服务,指导他们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从而提高健康水平,改善生活质量。这一具体行动是滨医烟台附院切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精准扶贫政策的重要体现,对提高贫困患者健康意识和保健意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