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隆重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
暨2019迎新春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9-01-30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张天翼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告别了不懈奋斗的2018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9年,为庆祝新年的到来、表彰为医院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集体和个人,1月29日晚上,医院在牟平大剧院隆重召开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2019迎新春文艺晚会。烟台市卫健委,共青团烟台市委,牟平区委、区政府、区政协,滨州医学院有关领导和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烟台电视台、牟平区有关政府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晚会现场,医院和社会各界1000人到场观看了节目。

  晚会在开场视频《同心筑梦新时代》中拉开了序幕,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王广成代表学校和医院致辞,我院院长王强宣读了表彰决定,在主题视频《新征程•新作为》、《建功新时代》的热情讴歌和精彩呈现中,出席晚会的各级领导为荣获2018年医院等级评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荣获省级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

  晚会分为“迎新春•同欢庆”、“出彩•新风貌”、“扬帆•新征程”三个篇章,逐渐将晚会引向高潮。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精选的节目各具特色,时而磅礴大气,时而浪漫唯美,时而温馨感人,时而幽默搞笑,不断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整台晚会是医院深入打造滨医烟台附院特色文化的具体实践,活跃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充分展现了全院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宣誓了医院开启新征程、干出新作为的雄心壮志,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做好2019年工作树立了信心,鼓舞了干劲。

颁奖现场
 
 
开场歌舞《鼓舞盛世》
 
 
大合唱《阳光路上》
 
 
快板《创新滨医•谱新篇》
 
 
歌伴舞《共筑中国梦》
 
 
情景表演《暖》
 
 
情景朗诵《我是滨医人》
 
 
歌曲《仁心无疆》
 
 
礼仪操《天使的微笑》
 
 
二胡演奏《北京有个金太阳》
 
 
歌曲《真心英雄》
 
 
歌伴舞《爱的宣言》
 
 
歌伴舞《春天的祝福》
 
 
合影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