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宋守君等当选为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
大数据学会健康卡应用与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发布日期:2019-01-30 来源:信息科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1日,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健康卡应用与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会长金小桃、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黄惠勇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经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专委会委员、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等,我院宋守君、李向阳受聘成为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健康卡应用与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

  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其前身是成立于1984年的中国卫生统计学会,2004年更名为中国卫生信息学会。2017年7月,经民政部批复,同意中国卫生信息学会更名为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学会现有专业委员会56个。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