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对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月23日下午,医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委书记刘大华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讲话。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院领导孙书勤、韩勇及医院党委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人大代表、党支部书记和基层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听取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后,刘大华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进行整体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随后,刘大华结合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对各党支部进行了具体点评,指出下一步改进和努力的重点方向,并代表医院党委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大华强调,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各党支部书记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承担着承上启下的关键基础性作用,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是失职,抓不好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把党建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对医院党委研究决定的重点工作和事项,坚持率先垂范,亲自谋划,成为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领路人。

  二要突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是医院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充分树立基层导向,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支部建设,认真坚持“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建立整顿软弱涣散党支部长效机制,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

  三要弘扬担当精神,进一步抓好持续整改落实。各党支部要着力防止和克服党建工作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医院党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为契机,紧扣医院改革发展事业大局,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为一级担当,进一步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抓好问题整改,扎实推进2019年医院党建工作。

  会上,12名党支部书记先后进行了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另5名党总支书记、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提前提供了书面述职报告。最后,参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