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七名政协委员在牟平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魏哲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月21日至2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烟台市牟平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我院王国华、姜宏杰、曲辅政、梁爱华、曲恒怡、孙雪梅、孙秀梅等七名政协委员参加本次会议。会上,我院政协委员紧密围绕发展大局,积极议政建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有效发挥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

  1月20日下午,在牟平区政协召开的总结表彰会议上,区政协十届二次全委会议以来涌现出的优秀委员、优秀界别小组和基层政协工作先进单位受到表彰。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华荣获“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