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与烟台莱山清泉康复医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1-21 来源:医务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月18日下午,我院与烟台莱山清泉康复医院合作签约仪式在烟台莱山清泉康复医院会议室成功举行,我院副院长宋守君,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于龙广,莱山区清泉寨党委书记、山东清泉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张恒传,莱山清泉康复医院院长孙慧丽等1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宋守君代表医院对双方达成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医院加强互动交流,发挥诊疗技术优势,探索特色合作新模式。张恒传在讲话中,对双方能够贯彻落实国家卫生体制改革精神,开展区域医疗服务协同协作表示称赞,希望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充分发挥滨医烟台附院在人才、技术及设备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与共享,推动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共同发展。

  我院与烟台莱山清泉康复医院建立合作关系,是医院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医改精神,实现优势医疗资源下沉和推进分级诊疗的重要举措。双方合作后,我院将通过加强重点专科扶持、免费接受医务人员及管理人员进修、观摩学习、学术交流、建立双向转诊绿色通道等形式,大力支持烟台莱山清泉康复医院的发展,共同为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