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医院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15 来源:安全生产办公室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医院在五楼东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院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院领导韩勇以及医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王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持续将安全工作传达到位、部署到位、实施到位。他强调,下一步工作将重点从两方面抓起,一是提升安全生产重要性认识,做到每一位职工都能承担起自己的安全责任,“天天讲,人人讲,任何时候都不要放松警惕”,保证自身安全、患者安全、医院安全。二是及时做好隐患排查及整改问题,进一步细化安全生产工作,领导要根据分工带队开展夜查工作,确保我院持续安全稳定。

  王国华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必须实现安全生产事故为“零”的工作目标,明确了“四个再”的工作要求,即思想再重视、行动再迅速、措施再强化、效果再巩固,分阶段分步骤保障安全生产工作,从根本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努力为患者及职工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

  会上,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对我院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要点,讨论并通过了《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实施方案》。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