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医院开展危险化学品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28 来源:保卫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2月26日,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发生爆炸,事故造成3名实验人员死亡。一起又一起实验室爆炸事故,实质上是一次又一次的警示,安全工作必须警钟长鸣……

  为保证我院危化品安全使用和规范管理, 12月27日,保卫处组织开展全院危险化学品的专项检查工作,对供应室、病理科、血透室、检验科等重点部位危险化学品的存量、领用、管理记录、防护用品、安全隐患等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多数科室能够按照要求进行规范化的管理,但个别科室仍存在超基数存储现象发生,对于超量存储检查人员已经详细记录并要求科室马上整改,确保了我院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得到有效执行和落实。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