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门诊部召开“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2-17 来源:门诊部 作者:张飞龙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切实贯彻落实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会议精神, 12月14日,滨医门诊部组织全体门诊护理工作人员召开“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工作推进会议。门诊部工作人员以及门诊全体导医护士参加会议。

  会议上,门诊部商丽主任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滨医烟台附院“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对方案中的主要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解读,对标推动“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30件实事,统一思想认识,分解任务,让大家晓其意、知其理,切实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全心全力投入到百日行动中,同时详细讲解了微信公众号的功能和推广工作,要求全体参会人员积极参与、广泛推广,切实提升患者就医体验,以实际工作推动医院门诊服务提升。

  此次会议将“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百日行动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对今后门诊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导向作用,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目标、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