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严寒送温暖,义诊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门诊部 作者:曲莎莎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扶贫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健康扶贫工作,12月5日上午,我院门诊部组织心血管内科、内分泌代谢病科、神经内科、脊柱外科、妇科及超声医学科等专家团队下乡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场所设在牟平区大窑镇蛤堆后村卫生服务站。针对基层老年患者较多的特点,各位专家耐心细致地问诊,给予血糖、血压检测和甲状腺及颈动脉超声等检查,为患者解疑答惑,进行用药和生活指导,并提供日常保健、基础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知识宣教。

  这次活动受益群众达100余人,各位专家的敬业精神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及高度赞扬,让当地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医院专家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