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医院组织院感知识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29 来源:院感办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感染管理办公室在住院部八楼健康大讲堂进行《清洁、消毒、灭菌原则》理论授课,全院各科室院感医生、院感护士共67名人员参加了培训及闭卷考试。

  感染管理办公室老师以实例作为切入点,提出了清洁、消毒、灭菌的现状与存在问题,详细阐述了清洁、消毒、灭菌的基本概念、基本要求、技术方法、效果评价及评价标准等方面,其中着重强调了朊病毒及气性坏疽的危害、处理方法及注意事项。各项内容均结合我院现状,使本次培训更加生动形象。

  通过培训,使全院医务人员认识到清洁消毒灭菌原则是控制医院感染的重要环节,促使人人树立“医院感染无小事”的消毒灭菌观念,进一步增强消毒灭菌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保证医疗安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