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医师节病例集中评价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8-17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迎接首届中国医师节的到来,进一步规范诊疗行为,8月16日我院开展病例集中评价汇报会,副院长宋守君主持汇报会并讲话,由科室主任专家8人组成点评小组,全程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全院医护人员、规培人员、实习同学等积极参加。

  本次汇报病例的是科室10位医师,每位医师汇报时,结合病例讨论,专家评委进行现场点评并指导提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专家们对治疗过程和汇报方式提出了大量宝贵意见,值得每位医师学习。

  汇报结束,宋守君宣布本次汇报成绩和获奖科室名单,并对此次汇报进行了总结,指出了目前诊疗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疑难病例应及时进行会诊和指导,严格执行疑难病例讨论制度,规范诊疗程序和操作,加强核心制度的执行力度。不断总结,不断提高。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