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3人获得全省优秀医师表扬和记功奖励

发布日期:2018-08-11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近日,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上发布了“关于优秀医师表扬奖励情况的公示”,烟台市共有17人在列,我院徐爱群、谭江威、柳忠峰3人,作为医院优秀医师代表受到表彰。其中,妇产科主任徐爱群获得三等功,脊柱外科主任谭江威、超声科副主任柳忠锋获得通报表扬。

  随着8月19日首届中国医师节的到来,医院将陆续开展各项活动,与全体医生一起庆祝这个重要节日。

  附:关于优秀医师表扬奖励情况的公示:http://www.sdwsjs.gov.cn/wzxxgk/zwgg/201808/t20180806_1441905.html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