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医保质量管理委员会暨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9 来源:医保处 作者: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8月7日,我院召开第一次医保质量管理委员会暨扩大会议,院领导孙书勤主持会议并讲话,医保质量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及部分临床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孙书勤充分肯定了2018年上半年医保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上半年医保预算基金执行情况对下半年医保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面对严峻的医保控费形势,要加大对辅助用药、医保限制类药品及过度诊疗行为的监管力度,严控不合理费用的发生,减轻患者就医负担。二是加快推行临床路径和单病种费用管理,规范诊疗行为,降低单病种费用。三是加强对医保医师的培训力度,增强其法律意识,不触犯医保政策的“红线”,合理使用医保基金,使参保人员得到合理、有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会议对2018年上半年医保基金运行情况、医保优先检测二级指标及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汇报,讨论通过了推行按病种付费、医保控费管理的相关措施及17种特药的管理审核流程。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