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医院召开2018年第二次门诊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9 来源:门诊部 作者:丛昕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8月7日,我院召开2018年第二次门诊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副院长宋守君主持会议并讲话,门诊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宋守君充分肯定了2018年上半年门诊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的门诊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在细节中提升服务,切实提升门诊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通过对照标准、开展多形式的科室交流等形式,系统分析现有问题存在的根因,提出整改措施,全面提升门诊医疗质量。二是加强临床与医技科室之间的合作,保障患者安全。在科室质量与安全管理小组活动中,充分发挥小组成员的作用;在报告质量管理中,提出建设性的建议与意见,发挥积极的作用。三是创新工作开展,深化医院十大服务品牌内涵,持续改进门诊服务、不断拓展服务领域、不断优化就诊流程、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最后,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作出重要部署,提升多学科综合门诊利用率,提升门诊患者预约就诊率,推行门(急)诊电子病历使用。

  商丽委员分别对2018年上半年门诊医疗质量工作总结、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会议讨论通过了《门诊出诊医师工作制度》《门急诊急危重症患者优先救治制度与程序》《预约诊疗制度》《多学科综合门诊管理制度》《缩短患者等候时间的规定》《门诊流量实时监测规定》《门诊预检分诊制度》《首问负责制》《自助服务机管理制度》及门诊多学科综合门诊专家团队组建。为今后门诊相关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