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新闻通知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新闻通知 >> 部门动态

外科教研室组织新学期集体备课和教师试讲

发布日期:2018-08-02 来源:外科教研室 作者:唐健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下午,外科教研室新学期集体备课、教师试讲在我院住院部8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外科教研室主任王兆杰主持,教育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外科各科室主任、教学秘书、任课老师及实习、见习学生60余人参加。

  外科教研室主任王兆杰首先对2017-2018学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上学期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提出了改进措施。他强调,随着教育改革的深入,对临床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与要求,对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也日益提升,青年医师一定要严格遵守教学规章制度,执行教学大纲要求,充分发挥教学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把临床教师的优势体现到教学工作中,将先进的教学方式、多元化的教学形式引入课堂教学。最后,他鼓励大家积极推进教学科研工作,探讨教学方法改革,更好地开展临床教学工作。

  随后,唐晓杰等7位青年外科教师进行了试讲,外科教研室徐林主任、高学军主任、王京生主任作为点评专家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对7位青年教师试讲进行了精彩点评,老师们表示受益良多,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一定加强教学能力的自我修养,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提升教学质量,为培育优秀医学人才贡献新的智慧与力量。教育处处长黄瑾也表示,教育处将为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促进教师发展搭建平台,为推进临床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大学附属医院内涵发展、助推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建设打开新的局面。

  新学期,外科教研室已经准备好了!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