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教育处对全院临床医师进行急救类、生命支持类常规医疗设备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2018-07-11 来源:教育处 作者:孙潇函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提高医务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进一步强化临床医师对于急救类、生命支持类医疗设备使用操作的准确性和熟练度,7月9日至10日,我院教育处在门诊六楼报告厅组织急救类、生命支持类常规医疗设备使用培训班三场,全院临床医师3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重症医学科、临床技能实训中心专家采用理论讲解与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围绕心脏除颤器、呼吸机、心电监护仪、简易呼吸器四种急救类、生命支持类设备的使用操作进行了规范细致的讲解培训,重点强调了医院常用急救类、生命支持类医疗设备的操作流程、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等。

日前,教育处已全面开放临床技能培训中心,鼓励医务人员勤练技能,巩固培训效果。同时,教育处将与国资处联合组织工程师到各病区进行现场培训考核,以此达到持续改进的目的。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