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烟台市乡村医生培训班(第二十四期)开学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11 来源:教育处 作者:王岩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烟台市乡村医生培训班(第二十四期)开学典礼在我院门诊楼六楼报告厅举行,院长王强出席,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培训班授课教师及全体学员参加。

王强首先介绍了滨医烟台附院的基本情况及最近新取得的成绩,强调了举办乡村医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前二十三期培训班取得的效果。他指出,乡村医生处于医疗最基层,直接服务于人民群众,不仅是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实践者,也是各项医改惠民政策的执行者。每一期乡村医生培训班,医院积极响应市卫计委相关部署,高度重视我市乡医培训工作,根据乡村医生现状及基层疾病谱特点,精心设计培训课程,突出学科特色,创新教学模式,最大限度满足不同层次学员的知识需求。最后,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积极参加培训。二是理论与实践并重,提高医技。三是言传身教,率先垂范。

王国华希望全体教师和学员,要珍惜此次宝贵的培训机会,勤学苦练,加强交流,提高服务水平,为全市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教师代表急诊科姜善红和学员代表海阳市孙志明分别作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医院领导、教师及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