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烟台市第二十二期乡村医生培训班暨第三期乡村医生能力提升工程开学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11 来源:教育处 作者:教育处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烟台市第二十二期乡村医生培训班暨第三期乡村医生能力提升工程开学典礼在门诊楼六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宋守君出席仪式并讲话,培训班班主任、授课专家代表和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宋守君首先介绍了滨医烟台附院的基本情况,强调了举办乡村医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前二十一期培训班取得的效果。其次,他指出,每一期乡村医生培训班,我院积极响应市卫计委相关部署,高度重视我市乡医培训工作,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创新教学模式,最大限度满足不同层次学员的知识需求。最后,他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妥善处理好学习、工作、家庭之间的关系,安心学习,扎根基层,努力提高对农村基层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防治能力。二是要求学员理论与实践并重,提高医技。学员要抓住机会,加强与老师及学员的沟通,切实提高解决基层实践问题的能力。三是要求教师不仅要因材施教,精心钻研教学方法,更要以基层健康问题为导向,突出培训的针对性,确保培训质量和培训结果。希望全体教师和学员,要珍惜此次宝贵的培训机会,勤学苦练,加强交流,提高服务水平,为全市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教师代表王学雷代表教师发言,表示乡村医生最贴近广大农村人民群众,是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力量,是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教师将一如既往、充满担当地做好乡医培训工作,不断优化培训内涵,提高培训效果。招远市乡村医生李生代表发言时表示,衷心感谢烟台市卫计委和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为乡医创造了高规格、高层次的学习交流机会,大家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学习机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责任感,遵守纪律,虚心学习,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断提高自己的医学理论知识和专业技术服务能力,扎实圆满地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

开学典礼结束后,领导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