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烟台市第二十一期乡村医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11 来源:教育处 作者:教育处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烟台市第二十一期乡村医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门诊楼六楼报告厅举行。院领导孙书勤出席仪式并讲话,培训班班主任、授课专家代表和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孙书勤就本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和日程安排,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希望全体学员要以本次培训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学习,再深化、再提高,把学习当做想干事的原动力、会干事的基础、干实事的助推器,并利用今天所学,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争做健康中国战略的践行者,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师代表、肿瘤放疗科主任王学雷表示,感动于每一期学员在短短一周的培训时间里,如饥似渴地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参加技能培训、进行临床见习、观摩科室查房等,学员们这种学习精神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所有教师有能力有决心有责任把乡医培训项目做好,做成精品,与学员在学术上互相交流、工作中互相帮助支持,不断优化培训内涵,提高培训效果,共同为促进人民群众健康做出努力。

牟平区、栖霞市、莱阳市三个县市区学员代表分别交流了参加培训班的收获和感受。感动于医院的周密组织和优质服务,感动于教师的精心授课和耐心解惑,对培训班的师资配备、课程设置、日程安排和生活服务等方面予以高度评价,表达了对医院、对老师、对所有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典礼最后,孙书勤为57名乡村医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