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烟台市乡村医生培训班第二十期暨乡村医生能力提升工程第二期结业典礼在我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04 来源:教育处 作者:范琳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烟台市乡村医生培训班第二十期暨乡村医生能力提升工程第二期结业典礼在我院门诊楼六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王东出席仪式并讲话,培训班班主任、授课专家代表和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王东在致辞中表示,烟台市卫计委高度重视乡村医生队伍建设,特选我院作为全市乡村医生培训定点培训单位,目的是要打造一批基础理论扎实、临床技能熟练、业务素质过硬、医德医风良好的基层医疗队伍。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和日程安排,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希望学员们要以本次培训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学习,再深化、再提高,把学习当做想干事的原动力,会干事的基础,干实事的助推器,要利用今天所学,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争做健康中国战略的践行者,为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育处处长逯鹏回顾总结了学员们一周的学习生活,对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和师生之间建立的深厚友谊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希望学员们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去,把医院对基层群众的深厚情谊带回去,加强沟通交流,为胶东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典礼上,王东为59名乡村医生颁发结业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教师代表儿科二病区孙允霄和莱阳市于风杰、招远市王彩明、牟平区侯咏梅、海阳市范鹏飞四位学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典礼结束时,大家一同合影留念。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