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护理园地 >> 护理资讯

护理部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护理部 作者:黄文利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护理部举办“5.12”国际护士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黄文利 文章来源:护理部 点击率:140 更新时间:2018-5-28 0:00:00

带着春天的问候与祝福,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如约而至。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丰富广大护理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5月7日下午,我院护理部在医院北操场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趣味运动会庆祝活动。

整个活动现场妙趣横生,气氛活跃,各病区参赛的护理人员精神振奋,斗志激昂,纷纷加入团体跳绳、你画我猜、知识竞赛和击鼓传花四个项目比赛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勇气,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院护理团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职业风范。

此次活动,在缓解护理人员工作压力的同时,提升了全院护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全体护理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医院标准化建设工作中去。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