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护理园地 >> 护理资讯

护理部召开2017年度病区护理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护理部 作者:于佳佳|张维萍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护理部召开2017年度病区护理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人:于佳佳|张维萍 文章来源:护理部 点击率:76 更新时间:2018-5-16 0:00:00

为督导各病区护理工作,1月9日至11日下午,护理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病区护理工作总结汇报会.护理部主任徐宁主持会议,全院50余名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病区护士长围绕2017年度病区护理工作亮点、持续质量改进项目及2018年病区护理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包括护理质量管理、护士培训、优质护理服务、护理教学与科研、护理持续质量改进项目等内容。徐宁最后强调,一是护士长要根据各病区专科特点总结年度护理工作,注重突出特色护理服务、凝练护理亮点;二是持续质量改进项目要结合临床实际存在问题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进行效果评价,形成闭环管理;三是按照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根据既定目标有序开展各项护理工作。

从总结交流中可以看到,大部分病区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护理工作,管理到位、重点突出,2018年护理工作计划目标明确。新的一年,护理部将紧紧围绕等级医院评审及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要求,全面加强护理管理,强化护理人员培训,促抓护理队伍建设,保障护理安全,为提升医院整体护理服务水平和创建医院护理服务品牌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