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护理园地 >> 护理资讯

我院第一期陪护人员护理基本技能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护理部 作者:于佳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我院第一期陪护人员护理基本技能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于佳佳 文章来源:护理部 点击率:77 更新时间:2018-5-16 0:00:00

为积极响应山东省卫计委“全面推进健康山东建设”的号召,提高全院陪护人员的整体素质,保证陪护质量,确保患者安全,为患者提供全程、专业和优质的服务,4月24日下午,我院在老年医学科示教室举行第一期陪护人员护理基本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共有44名陪护人员参加了仪式。

开班仪式上,护理部围绕我院护理工作基本概况作了总结,并就医院陪护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医院陪护工作是医疗护理工作的延伸,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患者的康复,同时也代表着医院的形象。结合目前医院陪护工作的薄弱环节,以及陪护人员对生活护理相关知识的了解不够和在劳动纪律、行为仪表等方面的有待改进,护理部对此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培训;二是理论与实践并重,提高实践操作技能,切实为患者解决基础护理问题;三是授课老师要以学员的成长和进步为己任,言传身教,率先垂范,突出培训的针对性,确保培训效果。会上,教师代表消化内科三病区护士长张冰、弘宇家政服务公司经理邓丙思分别作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为期10天,主要内容包括理论授课和临床见习,陪护人员最后通过理论与技能考核并取得结业证书后方能上岗。目前,我院对陪护人员的规范化培训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为提高住院患者的陪护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培训班开班,标志我院“An+”护理品牌“加入”内容之一“陪护人员系列规范化培训”正式启动。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