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护理园地 >> 护理资讯

我院顺利完成第一期陪护人员护理基本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护理部 作者:于佳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我院顺利完成第一期陪护人员护理基本技能培训
发布人:于佳佳 文章来源:护理部 点击率:69 更新时间:2018-5-16 0:00:00

    为积极响应山东省卫计委“全面推进健康山东建设”的号召,提高全院陪护人员的整体素质,保证陪护质量,确保患者安全,为患者提供全程、专业和优质的服务,4月24日--5月3日,我院顺利完成第一期陪护人员护理基本技能培训。

    陪护人员管理是医院管理的一项重点及难点工程,是衡量医院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指标。目前,我院住院患者由于陪护人员的文化背景和生活习惯差异,陪护形式单一、专业性差,质量堪忧,间接影响着患者的康复。为提高陪护人员的照护能力,为住院患者提供全程的、专业的基础护理,保证患者安全,满足患者需求,经过充分的准备,我院启动了“An+”护理品牌内容之一“陪护人员系列规范化培训”。首先成立培训管理小组,制定培训计划与培训目标,培训对象为住院患者的陪护人员,包括患者家属、家务服务中心招募的陪护人员等。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多媒体教学和临床见习相结合,集中学习和个别辅导相结合的方法,针对培训人员的知识结构特点和培训需求,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层次人员的知识需求,保证培训效果。本次培训为期10天,陪护人员最后通过理论与技能考核并取得结业证书后方能上岗。

    医院陪护工作是医疗护理工作的延伸,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患者的康复,同时也代表着医院的形象。目前,我院对陪护人员的规范化培训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第一期陪护人员护理基本技能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为提高住院患者的陪护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后,我们将继续与多家陪护公司合作,举办陪护人员培训班,为他们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培养出更多的专业照护人员,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专业的全程照护,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