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护理园地 >> 护理资讯

我院开展进家庭入社区“爱心护理入万家”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护理部 作者:李晓倩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我院开展进家庭入社区“爱心护理入万家”系列活动
发布人:李晓倩 文章来源:护理部 点击率:98 更新时间:2018-5-16 0:00:00

为响应山东省卫计委“全面推进健康山东建设”的号召,3月5日,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院护理健康义诊活动小组相继走进牟平区大窑镇胡家庄村、武宁镇南塂村,开展以“健康义诊、延续护理”为主题的爱心护理入万家的志愿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小组成员认真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进行专业的饮食、活动、用药指导,耐心解答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此次活动共为居民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百余人次,接受护理相关咨询2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义诊结束后,小组成员走进居家康复的重症患者家中,为患者进行呼吸道管理、鼻饲、压疮预防、导尿护理等相关指导。

实施开展“爱心护理入万家”系列活动,旨在以社会新需求为导向,将护理服务延续到家庭和社区,普及公共卫生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护理健康义诊活动小组将逐步走进家庭、乡村、学校、敬老院和老干部活动中心,以出院访视、健康义诊、知识宣教和咨询服务等方式,为住院患者提供延续护理,为基层群众宣传卫生保健知识,响应“健康中国”、“健康山东”的战略部署,达到全民健康的目标。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