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护理园地 >> 护理资讯

医院“爱心护理入万家”系列活动走进中小学校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护理部 作者:于佳佳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医院“爱心护理入万家”系列活动走进中小学校
发布人:于佳佳 文章来源:护理部 点击率:89 更新时间:2018-5-16 0:00:00

5月3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院护理健康义诊活动小组、团委相继走进牟平区一中、牟平第二实验小学,延续开展“爱心护理入万家”的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小组成员分别对心肺复苏技术的步骤、判断标准及注意要点进行了逐一讲解,详细讲解了小学生如何正确用眼、预防近视及眼睛外伤后的处理方法,并分别演示了心肺复苏技术的操作步骤及点滴眼药水的方法。现场学习气氛活跃,同学们踊跃提问、实地操作,在义诊活动小组的耐心指导与解疑答惑后,同学纷纷表示学以致用、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将护理服务延续到学校,普及了健康与急救知识,倡导了健康向上的生活与学习方式。我院护理健康义诊小组自开展系列活动以来,先后走进家庭、乡村、学校、敬老院和老干部活动中心,以出院访视、健康义诊、知识宣教和咨询服务等方式,为住院患者提供延续护理,为基层群众宣传卫生保健知识,为实现全民健康总目标作出了积极努力。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