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07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于民洋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及全院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缅怀马克思历史功绩。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马克思的一生:他的一生是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一生,是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一生,是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的一生。马克思主义就是我们共产党人的“真经”。 我们要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用经典涵养正气、淬炼思想、升华境界、指导实践。

通过收看学习,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精髓和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实践中取得的巨大成功,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实践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