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教育处组织行政后勤人员实施心肺复苏技术考核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孙潇函 作者:教育处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心肺复苏技术是医院等级评审中一项需要全员掌握的技术,为进一步普及急救知识,提高员工面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近期,教育处分批组织行政后勤人员进行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技术考核,参加人员达220人,考核合格率达100%。

此次考核全部利用晚上时间,在临床技能培训中心进行,时间跨度长,人员覆盖面广,考官现场考评指导。考核过程中,考官认真执考并悉心指导,对考试人员不到位的每一个动作步骤给予纠正和示范,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练、人人掌握、人人过关的目的。

以此为契机,教育处将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全员培训与考核,全力推进医院标准化建设,助力医院等级评审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