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我院积极参与第九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东北华北分区赛筹备及考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教育处 作者:逯鹏 姜若菲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东北华北分区赛在滨州医学院烟台校区圆满落幕。本次竞赛由教育部医学教育临床教学研究中心和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实践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滨州医学院承办。共有来自东北华北地区27所高等医学院校的108名选手参赛。

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教育及医学领域的全国性竞赛。我院在此次大赛中承担全部物品准备工作,并遴选出裁判、助理、志愿者共80余人积极参与到大赛筹备及考务工作中。赛前,我院多次组织召开分区赛烟台附院筹备工作推进会,在院领导全力支持和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保证考务工作顺利进行,我院工作人员提前一周到现场进行物品摆放、赛场布置,每天加班至深夜,舍小家顾大家,兢兢业业,确保“零差错”;裁判、助理裁判积极学习考务守则及评分细则,以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我院参与人员的辛苦付出和“零差错”的优秀表现,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滨州附院同行们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方支持和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充分展现了我们烟台附院人的优秀品质。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团结协作、甘于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为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