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吉林医药学院、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中心医院等来我院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教育处 作者:李春柳 曲韵全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吉林医药学院副校长兼附属医院院长王柳行教授、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张海峰、临淄区人民医院科教科副主任王美等相关人员,到我院参观交流临床教学工作。院长王强、党委副书记王国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座谈期间,王国华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基本情况。教育处负责人从教学概况、教学条件、师资队伍、教学运行等方面介绍了我院临床教学基本情况。大家围绕临床教学工作经验及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各位专家对我院优越的医疗环境、良好的教学条件、规范的教学管理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不断加强经验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共同促进医院医、教、研和谐发展。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