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临床医学院来我院开展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动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教育处 作者:朱振利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院长陈方民、副院长李祥林及教科办工作人员,到我院开展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动员工作。我院副院长王东、教育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教师代表、临床专业见习班全体同学共80余人参加。

陈方民强调了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的重要性并提出,一是高度重视,珍惜机会;二是采取切实措施,增加紧迫感,组织好培训与复习;三是遴选优秀师资,针对历年执业医师考试真题进行有的放矢地辅导。

李祥林从考试简介、考试方案、历年成绩、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东表示,我院将加强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师资队伍建设,制定切实可行的培训方案,做好辅导工作,使同学们顺利通过执业医师第一阶段考试。

 随后,临床医学院领导及工作人员与我院教师代表、学生就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教育教学分别进行了座谈。最后,对教室、学生食堂等教学环境进行检查,对我院良好的教学环境给予肯定。

此次考前动员,进一步明确了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的重要性,极大地提高了我院师生的主动性,对医师资格考试(临床类别)分阶段考试实证研究第一阶段考试的顺利开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