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我院承办滨州医学院2018年第一期临床骨干教师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4-02 来源:教育处 作者:李春柳 王岩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3月29日——30日,由滨州医学院主办、我院承办的2018年第一期临床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医院举行。滨州医学院副院长吕长俊,临床医学院院长陈方民,我院院长王强、副院长王东出席会议,各教学基地临床骨干教师及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实践教学管理处处长刘于嫣主持会议。

    吕长俊强调了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的重要性,指出本届培训班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临床基本技能培训,二是国家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临床技能执考标准,三是国家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解读。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认真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入选国家临床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考官库。他要求各部门、学院和教学医院精心组织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好分阶段考试指挥棒的作用,有效地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临床人才培养质量。

    陈方民希望参加培训班的临床骨干教师要注重学生教育,以极大的热情参与执业医师考试;要在完成临床技能培训考核的同时,更加注重理论授课,结合执业医师考核大纲,做好针对性辅导;要认真组织完成模拟考试,提高学生应试能力。更好地完成执业医师资格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

    王强表示教学是我院的重要工作,医院将从教学科研意识、人才培养理念、教学保障条件等方面不断加强临床教学。临床骨干教师培训是提高教学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教学工作的重要举措。希望我院教师认真学习,积极交流,为促进医院教学科研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从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外科基本操作、急救技能四个方面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对参加培训的教师进行了严格考核,成绩优良。此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有效提高了各教学医院临床教师的临床技能教学水平,保证了临床教学质量,为组织执业医师资格第一阶段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Dec 14, 2023 1:47:35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