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家团队
外科
内科
专科
医技

杨振林

 

杨振林,男,1965年3月出生,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山东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滨州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大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主任。擅长乳腺癌、甲状腺癌的早期诊断及系统化治疗,在乳腺方面主要开展了不改变乳腺外形的多种保乳手术(腺体肌皮瓣转移、背阔肌周围肌筋膜转移及创腔周围带血管蒂转移)、乳腺癌根治术后的即可再造成形术(背阔肌、腹直肌自体再造、双平面假体再造、扩张器皮下植入二次假体植入再造等)、乳腺癌改良根治术常规保留胸外侧及肋间壁神经、Mammotome 乳腺微创手术、乳腺MRI诊断隐匿性乳腺癌、乳腺癌前哨淋巴结活检研究。此外,还在乳腺癌干细胞及乳腺肿瘤耐药领域研究方面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承担和完成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和校级科研项目,科研经费达250万元,培养硕士生16名,在职博士5名。主编著作1部,参编著作1部,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发表15篇SCI,单篇SCI影响因子最高5.2,累计影响因子达32。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