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召开2017年度党组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30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于民洋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月29日下午,根据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安排,医院召开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领导刘大华、王国华、孙书勤、王东、王全海出席会议。医院相关行政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王国华主持会议并进行点评。在听取各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后,王国华对党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问题。她指出,2017年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切实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职责,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学校党委和医院党委部署要求,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深入分析查摆问题,为做好2018年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结合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党建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王国华就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医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二是扛起责任,努力实现医院党建工作新提升。三是抓好落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是强化服务,着力打造为民服务型党组织。她强调,各党组织书记在抓党建工作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为患者提供的全方位、全周期服务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扎实推进医疗教学科研全面协调发展,全面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区域人民群众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会上,5名党总支书记和13名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及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向医院党委述职。述职结束后,会议对党组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考核。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