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家团队
外科
内科
专科
医技

陈旭芳

  

   陈旭芳,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肿瘤科主任医师,教授,肿瘤学教研室主任。欧洲临床肿瘤协会(ESMO)会员,中国抗癌协会心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腹部肿瘤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胰腺疾病分会委员,山东预防医学会肿瘤早诊早治分会常务委员,山东省抗癌协会肿瘤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药生物技术临床转化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姑息治疗专业委员会委员,烟台市抗癌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从事肿瘤内科临床工作20余年,一直致力于乳腺癌、肺癌、胃癌、结直肠癌、淋巴瘤、妇科肿瘤、胰腺癌、前列腺癌的临床治疗和研究;注重肿瘤诊疗的规范化、标准化、个体化;擅长肿瘤的分子靶向治疗、恶性胸腹腔积液的恒温体腔热灌注治疗;对肿瘤的综合治疗及疑难危重患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