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禁止商业贿赂专题培训和测试

发布日期:2017-12-15 来源:纪委(监察室) 作者:杨晓彤 摄影:李春美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我院纪委(监察室)组织开展了禁止商业贿赂专题培训和知识测试,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全体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参加培训与测试。

活动中,纪委(监察室)工作人员作了禁止商业贿赂专题辅导报告,从商业贿赂的定义、主要表现形式、商业贿赂与相似行为的界限以及对商业贿赂的处罚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培训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知识测试。 

本次活动是我院扎实推进首届“廉政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让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夯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崇高的人生观和正确的价值观,积极培育和践行廉洁价值理念,提高自我约束能力,自觉抵制诱惑,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