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17-12-13 来源:门诊部 作者:门诊部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山东省健康扶贫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全省健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健康扶贫工作,1212日,副院长宋守君,纪委书记王全海、副书记刘志勇及门诊部相关负责人深入相关科室,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深入科室,仔细查阅了医联体建设、乡医培训、扶贫义诊等工作材料。随后,实地查看了急诊科、内科分诊台、营养科医师、住院登记处等健康扶贫人员来院后的就诊流程及服务窗口的政策执行情况。

通过检查反馈,督导组对相关科室按照医院要求,规范流程,优化服务,积极落实健康扶贫工作政策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医院将加大力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持续改进,切实做到情况明、数字准、作风正、工作实,不断推动我院健康扶贫责任落实、政策落地。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