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学校2017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师生歌咏比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12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李春美 摄影:刘玮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唱响主旋律,开启新征程。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抒发我院医护教职员工的爱党爱国情怀,谱写我院发展的新篇章,12月10日晚,滨州医学院隆重举行2017“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师生歌咏比赛。全校师生共有1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由我院医护教职员工组成的教职工第五代表队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

我院代表队以《走向复兴》和《爱我中华》为参赛曲目,唱出了走向复兴创造辉煌的时代强音,奏响了五十六个民族凝心聚力的华美乐章。一曲曲气势磅礴的红歌,一幕幕全情投入的演唱,饱含了拳拳赤子心,展示了殷殷爱国情,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通过此次歌咏比赛,我院医护教职员工以昂扬向上的激情、高亢嘹亮的歌声,演绎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现了滨医烟台附院人在新的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激昂斗志和风采,为进一步推动全院职工凝心聚力,早日实现打造优秀大学附院和胶东半岛地区优秀医疗健康服务中心而砥砺前行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