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我院勇摘滨州医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桂冠

发布日期:2017-12-08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于民洋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7日晚,滨州医学院举办了“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校党委书记车先礼、纪委书记张宗伟出席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校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党委)书记、副书记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全校各党校分校共有9支代表队参加本次决赛。由我院党委选派的样板党支部的三位党员杨琳、辛先祥、纪宏宇,一路过关斩将、力挫群雄,在全校9支代表队中勇摘桂冠,斩获第一,为我院党建工作再创新佳绩。

竞赛决赛分为“步步为营”、“争分夺秒”、“力战群雄”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知识等。在“步步为营”环节,我院代表队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极高的正答率,顺利过关并入围下一环节;在“争分夺秒”环节,我院代表队依靠完美的团队配合取得高分,处于领先地位;在“力战群雄”环节,我院选手以良好的心态和稳定的发挥,将总分始终保持在首位锁定第一名,最后赢得了冠军。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也是医院党委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思想、夯实主体责任严抓党建工作的结果。此次竞赛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真正达到了以比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切实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医院落地生根。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