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党委书记孙祥军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17-12-01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宣传统战处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医院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121日,党委书记孙祥军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为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报告。医院领导,各部门单位科室负责人,各党总支、党支部委员等聆听了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全海主持辅导报告。

孙祥军在宣讲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

孙祥军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等方面,就十九大报告在思想上、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的新论断、新提法进行了宣讲。

孙祥军结合医院实际,就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谋划,周密安排,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地学,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医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医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国内知名现代化大型医院而努力奋斗!

王全海在主持报告时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是根据上级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做出的安排。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各部门、各单位按照要党委的安排和孙祥军书记的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落实,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