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纪检监察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廉政教育
理论学习
警钟长鸣
下载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 纪检监察 >> 工作动态

医院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10-18 来源:宣传统战处 作者:宣传统战处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根据医院党委工作部署,10月18日上午,医院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主会场安排在门诊楼六楼报告厅,医院全体院领导,以及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第四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在主会场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现场直播。其他党支部在分会场,通过电视、网络等途径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

医院各党支部、各部门在不影响工作正常运转的情况下,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集中收看活动。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