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专家团队
外科
内科
专科
医技

王道珍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0余年,对神经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危重病抢救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尤其擅长脑血管病、头痛、头晕、神经免疫性疾病、神经康复等疾病的诊治。开展的“微创钻颅技术”治疗颅内出血有效率达到98%以上,在国内处于先进水平。开展的卒中预警新技术,有效的对心脑血管病患者进行早期预警及有效防治。开展的“现代神经康复技术”包括运动疗法、作业治疗、语言治疗、理疗、针灸推拿、牵引及神经阻滞等多种康复治疗技术,对脑血管病、外伤导致的偏瘫、截瘫及颈肩腰腿痛、椎间盘突出、颈椎病、骨关节病及并发症等顽疾给予卓有成效的康复治疗。

Copyright©2021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