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组织人事 >> 人事招聘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2017年公开招聘面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22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组织人事处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2017年公开招聘面试在滨州医学院(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举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布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具体见附件。

笔试成绩可电话查询,电话:0535-4331119

二、领取面试通知书

请上述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务必于2017822日下午1330-1700,到烟台附属医院门诊五楼东区组织人事处办公室,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领取《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单》,同时缴纳面试费70元(需自备零钱)。

1、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如在822日下午1700仍未领取面试通知单且未与我院联系的,视为自动弃权。

2、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中,有工作经历但尚未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者,须在822日下午1700前将介绍信交至医院组织人事处。如仍未能出具介绍信,将取消面试资格。

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三、面试相关事项

面试的时间、地点及其他具体事宜,将在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组织人事处网站发布。

 

附件: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2017年初级岗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2017年821

Copyright©Dec 18, 2022 7:17:19 A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