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组织人事 >> 人事招聘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2017年公开招聘笔试时间调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8-01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组织人事处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17721日-731日报名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2017年公开招聘考试并电话确认的应聘人员,原定于82日的笔试时间进行调整,笔试、面试于八月中下旬进行。

请各位报名考试的考生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滨医烟台附院2017年初级岗位公开招聘报名群,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在群里发通知,医院不单独电话通知考生本人。已经加入报名群考生,因个人原因未按时参加笔试、面试,按自动放弃处理。


另1、因微信群1人员已满,未加入微信群1的考生请扫描微信群2的二维码加入微信群2,已加入微信群1的考生无需添加微信群2。

2、有工作经历但尚未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者,可在面试前三天将介绍信交至医院组织人事处。如面试前三天仍未出具介绍信,取消面试资格。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2017年731



Copyright©Dec 18, 2022 7:17:19 A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