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工作动态

滨医烟台附院与黄海骨科医院骨科专科医联体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17-07-12 来源: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作者:医务处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7月11日上午,我院与黄海骨科医院骨科专科医联体签约仪式在黄海骨科医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副院长宋守君,海阳市卫计局副局长姜晓明,黄海骨科医院医董事长潘习龙、院长王璐瑜出席仪式。

    仪式上,宋守君代表医院对骨科医联体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双方加强骨科学科的交流合作、建立骨科专科医师交流平台、推广骨科专科诊疗规范、探索骨科疾病分级诊疗模式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姜晓明在讲话中,对双方能够响应国家医改政策要求,开展专科医联体合作表示称赞,希望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充分发挥滨医烟台附院在人才、技术及设备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为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王璐瑜对黄海骨科医院的基本情况及医院中长期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

    我院与黄海骨科医院成立骨科专科医联体,是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医改新政,实现优势医疗资源下沉和推进分级诊疗的重要举措,也是我院专科医联体建设向外迈出的第一步。双方合作后,我院将通过选派专家坐诊、手术查房、免费接受医务人员及管理人员进修、观摩学习、学术交流、建立双向转诊绿色通道等形式,大力支持黄海骨科医院的发展,共同为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