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工作动态

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林吉征教授来院作呼吸影像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6-29 来源:呼吸内科 作者:王寿寿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呼吸内科全体医师的阅片能力,6月28日,呼吸内科特邀青医放射科林吉征教授来院作呼吸影像专题讲座。

林吉征教授的讲座分为基础、病变、感染三个部分,本次为基础部分内容。他围绕肺部影像学检查方法、正常表现及病变分析方法等,通过精心准备的100多张胸片、CT等影像图片,生动、立体地给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呼吸内科全体医师以及本专业在外轮转医师、实习医师积极参加,认真听讲,并就临床一些疑难问题、常见问题向林教授现场请教,得到了林教授的耐心细致解答。

林吉征,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放射科,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能够掌握各系统常见病、多发病的影像学诊断,专长于胸部疾病影像诊断,对肺内孤立性结节、肺部感染性疾病鉴别、弥漫性肺病等有较深入研究。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