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讲座

发布日期:2017-06-28 来源:医务处 作者:王媛媛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27日,我院在门诊三楼信息科培训室举办“癌痛规范化治疗示范病房”讲座,副院长宋守君出席会议,创建活动项目小组人员、相关科室疼痛医师及护士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烟台山医院副院长张恩宁教授从癌痛的规范治疗、病历书写、癌痛患者的教育随访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参会的临床医务人员感到获益匪浅。

此次讲座,对进一步提高我院癌痛规范化治疗水平,改善肿瘤患者生存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