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官网! 电话:0535—2123456| 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 医务管理 >>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7年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28 来源:医务处 作者:王岩 责任编辑: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审核人:滨医烟台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我院在门诊四楼远程会诊中心召开2017年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院领导王强、孙经武、宋守君、刘现亮、王东出席会议,副院长宋守君主持会议,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医务处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我院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医疗工作重点。

会议投票审核通过了POCT资质人员名单及2017年上半年新技术、新项目申报。讨论了《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各位委员结合临床对方案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院长王强表示,医疗质量与安全是医院建设发展的永恒主题,肯定了医院医务工作者为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做出的贡献,为保证下半年医院医疗质量与安全的持续提升做出三点要求:一是扎实落实医疗安全核心制度,并与标准化建设结合起来;二是紧紧抓住学科建设,实现“院有重点、科有特色、人有专长”的局面;三是突出医疗服务能力,加强医疗质量持续改进。

会上,进一步明确了下步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的重点,为医院打造区域内医疗服务品牌打下夯实的基础。


Copyright©Dec 17, 2022 6:17:47 PM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金埠大街717号

南院地址:烟台市牟平区南华街629号 邮编:264100